無聲色難

⚽堂堂正正地摸魚開始——!!!
請點擊【置頂】查詢相關訊息

【魔赤】再不开饭羊就饿死了

受了列表启发

听说有人想看羊流眼泪

是我想看!!!!就是我!!!!


这是赤睛没回家的第……

管他第几天,啊——真的很无聊——

魔王子闲得都要开始抠角了,他看着火宅佛狱里奇奇怪怪的花花草草——丑不拉几的,妖艳贱货。

自从他的小火龙被亲爹叫去开会了之后,魔王子苦啊,连出门都要自己骑自行车了——羊蹄子是是这样折磨的吗!他看了一眼赤睛临走前摆在门口的小破车,又丑又单薄,哪里够骑龙威风了。

好饿。

赤睛不在就没人给他做饭了。

怎么能事事都依赖他这个白得发光的副体呢!

魔王子不禁开始腹诽自己,凝渊啊凝渊,你已经是一只几百岁的老羊了,你要学会自己搞定这些琐事。

你想想,等赤睛回来了,他发现你自己原来什么都会做,还把自己养得白白胖胖的,他多愧疚啊——你看看他平时,这不给你吃,那也不给你吃,天天蔬菜水果,魔都要被饿成羊了。

最可恨的就是赤睛还要管着管那——现在不趁这个大白龙不在赶紧玩玩,啥时候才能玩?

对,就是要看他一脸震惊的表情,想不到吧!魔王子居然也会自己照顾自己!

唉!我真是天才!

魔王子有生以来,第一次打开了冰箱——不是为了找被赤睛藏起来的冰激凌。

冰箱里真的什么都有,但是这个绿的该怎么煮,这个红的该怎么切……这个,这又是啥?魔王子从速冻中掏出一包羊肉串。

算了,杀生可耻,吃同类更是可耻。


在第六次把鸡烤成黑炭,第十二次把糖当做盐丢进锅里的时候——魔王子想起了之前在电视里看到的广告,「尚风悦倾情推荐·连漠刀绝尘都能看得懂的懒人菜谱!」

好想吃饭。

好想吃肉。

好想赤睛。


不行,我一定要证明魔王子也是能够做饭的人!

然后魔王子打开了冰箱,从最里面掏出了全冰箱最后一个——洋葱。

没关系,我记得这个东西生的也能吃!魔王子忽然想起来之前那条小火龙天天塞给他吃的恶心沙拉里,就有洋葱——能吃就行。

赤睛能,我魔王子也能!


赤睛开会开了好久,从早到晚根本没空打电话确认魔王子把自己浪死了没有。

他轻轻转开家里的门锁,发现那辆自行车早就被家里的大扑棱蛾子给拆了个稀巴烂。

天黑了也不知道开个灯——大概是玩累了就睡了。

厨房里原来还有窸窸窣窣的声响,赤睛蹑手蹑脚地凑过去一看,借着细微的月光勉强能看到这一地的狼藉——果然预约了阿姨明天来打扫卫生是正确的。

笃——笃——笃——

缓慢而绵长的切菜声,赤睛好奇地打开厨房灯,只听见某只不明生物嗷了一声捂住了眼睛。

「突然开灯是要亮瞎我吗!」

地上是一团又一团的黑色不明物体,还有打翻在地上的油瓶盐罐,各种青的白的蔬菜被切得惨不忍睹——然而那块砧板上还躺着几块洋葱的尸体。

作案人员一手拿着刀,另一手却是迟迟不肯从眼睛上拿下来,赤睛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没看错吧,魔王子的眼泪居然也是透明的!

这可真是世界奇观!

他都要忍不住拿出手机拍下来发朋友圈了!


「你……不会是哭了吧!」赤睛愣愣地看了好久确定那几滴掉在围裙上的水渍真的是来自魔王子遮住的眼睛时,他缓缓地问。

魔王子被噎得一时不知道该讲啥,好像就是被料到一般叫道「真是好笑,我是被熏的!」

他用力地抹了抹眼睛,气急败坏地抱住赤睛又啃又咬:「赤睛!快点做饭吧!」

赤睛一下没站稳给这头巨型大羊压了个踉跄,心里又好笑又想吐槽,没想到倒是被这只东西反将了一军。

魔王子低头在赤睛烫得笔直的西服上蹭了又蹭,很快又跟平时一样瘫在沙发上打游戏了。

赤睛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肩膀,湿了一大片。

评论(3)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