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色難

⚽堂堂正正地摸魚開始——!!!
請點擊【置頂】查詢相關訊息

失聰之愛

【四分之三x蘇安】

悲痛至極的短打 紀念我兒子死去的愛情


這是本週第四次光臨幽靈間壁。

四分之三覺得這個頻率恰好,不多不少——比一半稍微多一點點,正如他的名字,四分之三。

老闆娘覺得這也不錯,一周有四天不愁沒個保底生意,何況四分之三這人出手也不吝嗇,人也俊美,打探消息起來銷魂一吻也抵一夜嘈雜。


吻歸吻,交易歸交易,愛歸愛。

她擦著其他客人留下的高腳杯,眼裡卻是望著那個男人——手裡的玻璃杯。

四分之三有些在意地將頭偏過去,飛快地把水喝完後,輕輕地把杯子推到吧檯邊緣:「還是打擾你太久了。」

哈哈,蘇安有些尷尬地笑了兩聲,算是為自己的唐突目光致歉:「快打烊了,客人不多了。」

「要問的就只有這麼多了嗎?」她繼續發問,既然四分之三沒有拔腿就跑的意思,也就只好靠自己來發起攻勢了。

男人腼腆地把眸子垂下,遮住了煙藍色的眼睛——四分之三總是像一只時刻警惕的貓,將自己收斂得乾乾淨淨。

蘇安終於接過了他的杯子:「沒有要再交代寫什麼嗎?關於嗜血族?關於半分之間?關於茶理王?」

「……或者我。」


她沒有非要聽到什麼甜言蜜語的意思,蘇安只是抱著一種鐵杵磨成針的心態,也許每晚如此消磨,總會讓木頭開嘴的。


四分之三的喉結動了動:「蘇安,我……」


玻璃杯掉在地上,碎出清脆又尖銳的聲響,蘇安連忙低頭小心翼翼地拾起那些鋒利的碎片,她一邊心疼著這個杯子,一邊反省自己的笨手笨腳。

「你……你剛才說什麼?」

女人有些狼狽地從吧檯下探出頭來,有幾縷頭髮不合時宜地黏在了臉上,四分之三下意識地伸手去撥開那些礙人的髮絲。


四分之三安慰地說道:「沒什麼……」


他有些心虛卻又安慰自己,明晚再來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