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色難

⚽堂堂正正地摸魚開始——!!!
請點擊【置頂】查詢相關訊息

【四分之三x蘇安】情人結



四分之三x蘇安
嗚嗚嗚我永遠喜歡幽靈間壁



蘇安為了這一天準備了很久很久——久到她仿佛上一年的今天就開始計劃一般,啊雖然的確如此。
可惜幽靈間壁不能歇業,畢竟大好節日,準能賺個盆滿缽滿,蘇安也不願意放過這個機會。二月的風已經夾帶暖意了,如果配上這個季節酸甜適宜的莓酒,這個夜晚會更加迷人。

在蘇安第五次暗示下,四分之三楞楞地望著手中的空玻璃杯:「再加一杯白開水。」
「今晚的新酒真的特別受歡迎,」蘇安第六次提起,她將喝過甜酒的嘴唇貼近驅魔人的耳畔,呼出一陣又一陣溫熱的酒氣,「也許你真的應該試一試。」
「度數很低的,我絕對不會像半分之間那個混小子一樣故意……灌醉你。」蘇安轉過身去,捏著那隻闊口的玻璃杯,嘴裡反復回味著最後三個字。她自顧自地將櫃子中的佳釀倒入杯中,最後還別出心裁地點綴上了一顆醬紅色的櫻桃。
四分之三一言不發地望著被推至自己面前的粉色酒液,並沒有要喝的意思——很無趣。酒館裡的人逐漸變多,大家多是有伴而來的酒客,一陣陣歡聲笑語,還有搭配著這個節日專屬的曖昧呢喃,蘇安特地把今日的吊燈調至暖黃,也許正有如沐春風的感覺。
留聲機裡不斷會放著悠揚又不至於太憂傷的小提琴曲,四分之三聽得出了神,將目光從忙碌的蘇安身上離開,卻是又不得不再與愛人四處招待的身影碰上——他望向那杯粉色的毒藥,就好像是她粉色的裙角。
最後楞楞地看著這杯莓酒上的櫻桃氧化變軟,在玻璃杯光滑的壁沿上留下血似的痕跡。幽靈間壁也打烊了,蘇安在吧檯後擦著纖細的高腳杯,背對著四分之三仿佛正是在等一句告別今夜的情話。

「我今晚留在這裡。」四分之三想,只是一晚而已。他兀自提起自己的琴箱放在吧檯上,然後繞到吧檯後悄悄地環住了正在收拾的蘇安。
「你沒有喝那杯酒對不對?」蘇安背對著他擦拭著杯子,語氣中也分辨不出神情——四分之三若是喝了,此刻早就倒在吧台上不省人事了,他乖乖地點頭。
蘇安在他的臂彎中轉過身來,仰頭吻了吻那個男人的臉頰:「你的誠實讓我不能與你生氣。」
四分之三低頭追逐著那雙滿是酒氣的唇,他喃喃道:「你愛我這一點,不對嗎?」
「對。」

女人的笑聲很輕,男人的呼吸很重。四分之三已經不是第一次做這件事了,可是他仍是抱有著初次青澀的激動,在琴弦上靈活的手指卻是不能打敗女人身後的蝴蝶結;蘇安將手也背在身後,柔柔軟軟地覆在那雙慌亂的大手上,引導著他解開繩結。
「我剛剛為什麼要關掉留聲機呢,這種時候應該有點音樂的……」二人的鼻尖相貼,四分之三只覺得她的話語都好像要變成自己口腔中的一縷氣一般,潮濕。
沒有烘托氛圍的音樂,在已經打烊的冷清酒館中,毫無情趣可言。
四分之三將唇貼近愛人的嘴,緩緩哼出了自己時常演奏的那一首曲子,吻與吻之間短暫流出幾聲悶熱的音調。蘇安被他身後解繩的笨拙撩得心煩,便懲罰似的用高跟鞋踩了一腳那個男人寶貝得要死的皮鞋,四分之三被她踩得莫名,欲抽身時卻又被蘇安身後的系帶困縛,兩人重心不穩倒在了吧檯後狹窄的廊上。

本想速戰速決,馬上進入纏綿,卻是仍被女人的繩結所絆,四分之三苦笑著看了看貼在身上的蘇安:「我……我不太會解……」
「真是笨手笨腳的男人。」老闆娘露出一副嘲諷的神情,「這下好了,我的手也被你捆在後面了。」
被柔軟的肉體所貼,儘管仍是隔了層西服與紗裙,但仍能感受到對方飛快的心跳和急速上升的體溫。
「我想……我想喝點水。」四分之三掙扎著將手從系帶中抽出,蘇安卻是更快一步地解開了繩結,將他按在地上:「為什麼不喝酒?」
「怕醉。」
「怕醉更要喝。」女人坐在他的身上摸索著櫥櫃中的酒瓶,然後毫無儀態地將嘴貼在玻璃瓶上猛倒了幾口,然後將唇又印在了他之上。
「酒能壯膽。」

她撬開他的牙關,將冰涼香甜的液體渡入他的口中,四分之三緊緊地抓住蘇安支撐在胸膛前的手臂,好似要抓住清醒前最後一點依靠。
他的舌中有著不同於酒的酸澀味,卻是很適合送酒的味道,女人霸道地吮吸那些酸味——也許只是單純地誘惑他做唇齒遊戲。
「你吃了櫻桃。」
「嗯。」
「你醉了。」
蘇安想不到除了開始解他襯衫紐扣外其他的行為,也許情到濃時,這個節日夜晚本該如此揮霍。

四分之三也不反抗,小心翼翼地拉起她的手貼在第二顆紐扣的位置,心跳的聲音越來越響,然後在這種沉默之上的無言對視中,四分之三想到了,實際上他也說出口了:
「我愛你,蘇安。」
女人急躁的手也停下,她俯下身將臉貼在這個男人灼熱的胸膛上,身後的蝴蝶結散了,粉色的紗裙剝落得恰是時機,然後露出女人光潔的後背。
像渾圓的月亮似的,純淨美好得讓人不捨留下一絲疤痕,儘管他的手已經無數次撫上了這塊聖地,可是他的心卻是依舊不敢褻瀆。

「我愛你,蘇安。」
再一次親呢又直白的話語,四分之三忽然覺得,似乎也沒有比這句話更適合此刻的了。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